雨晴雨1551

他活在每一次我想他的时候

故友重逢(百合向)


设定:克劳利:歌星(女) 

亚兹拉斐尔:书店老板(女) 

加百列:tiant公司总裁(女)(亚兹拉斐尔的姐姐,别西卜恋人) 

别西卜:酒吧老板(男)(克劳利的哥哥,加百列恋人) 

哈斯塔:克劳利经纪人。




“请给我一根草莓冰棒,谢谢。”亚兹拉斐尔在冰淇淋车前对摊主说。带着婴儿肥的脸和白皙皮肤,加上一双湛蓝的如同天空的眼睛,让冰淇淋摊主觉得自己看见天使了。 

 

 

“一个香草甜筒。” 

 

 

香草甜筒?她以前也很喜欢吃香草甜筒。亚兹拉斐尔偏过头看向说话的人,是一个穿着黑色长裙戴着墨镜的红色长卷发的女子,面色冷酷不近人情。 

 

 

有一点眼熟,好像她啊,克劳利当初也喜欢戴墨镜。这让她忍不住一直看着那个女子。 

 

 

“看够了吗?”女子没有转头看亚兹拉斐尔一眼,而是直接说到。 

 

“抱歉,你长得很像我一个朋友。”亚兹拉斐尔有一些不好意思的转过头,雪白的脸颊浮上了淡粉色的红晕。 

 

 

克劳利以为又是哪个狂热粉,有一些不耐烦的转过头去时,亚兹拉斐尔正看着自己的白色圆头小皮鞋发呆。“Angel ?”克劳利不太确定的叫了一声。 

 

 

“克劳利?”亚兹拉斐尔抬起头对上克劳利的墨镜。 

 

 

“是我,angel。”克劳利压下墨镜,露出她特有的金色眼瞳。 

 

 






 

“嘶,痛死了,”克劳利坐在学校的天台抚摸着脸上红肿的伤疤。“利古尔下手真重,我又没说让她真打。” 

 

“愿上帝保佑你,小姐,希望你没事。”一张纸巾递到克劳利面前。 

 

克劳利抬头,正是她心心念念的女孩,那个学校公认的天使。 

 

克劳利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抓过纸巾“其实我这点小伤不算什么。”,亚兹拉斐尔轻笑一声,克劳利觉得那些传闻或许是真的,她就像是上帝派到人间的天使一样,雪白的肌肤,湛蓝色的双眸,克劳利忍不住一直盯着她看。 

 

 

“咳,克劳利。我的名字” 

 

 

 

“亚兹拉斐尔,原来你就是那位让别西卜先生不省心的克劳利。”亚兹拉斐尔知道克劳利,每次别西卜先生来家里找加百列都会提到这个名字,只不过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 

 

 

“我什么时候让他不省心了!”克劳利有一些着急,大声说话让她不注意扯到脸上的伤“嘶。” 

 

 

“哎,你别激动,”亚兹拉斐尔被吓了一跳,“对不起,那个,是要下雨了,别西卜先生说让我接你一起回去。” 

 

 

克劳利决定原谅别西卜一次。 

 

 

等她们从天台上下来时,天上已经开始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亚兹拉斐尔拿出书包里的伞,是一把白色蕾丝边的伞,上面还有天使翅膀,那是加百列在她生日的时候送给她的。




两人撑着伞在雨中漫步,路上的行人急急忙忙的躲着雨,亚兹拉斐尔不好意思的往伞的另一边躲。

 

 

“哎!”亚兹拉斐尔突然被拽了一下,紧贴着克劳利的肩。

 

 

“你肩都湿透了。”克劳利注视着她说。亚兹拉斐尔比克劳利矮一些,这使她不得不抬起头才能对上那双眼睛。

 

 

 






 

 

 

“两位女士,你们的冰淇淋。”摊主的声音把亚兹拉斐尔从回忆里拉了出来,她即刻接过两个冰淇淋“谢谢。”

 

 

亚兹拉斐尔自然的把香草冰淇淋递给克劳利。

 

 

“我送你吧。”克劳利说着。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亚兹拉斐尔和克劳利并肩走在公园的路上。她从舔食冰棒的间隙抽空问克劳利。

 

 

“也就昨天,我预计不会走了。”

 

 

“这样啊。”亚兹拉斐尔愣愣的点点头。

 

 

分别的时间太久,两人无言以对,亚兹拉斐尔不知道和克劳利说些什么好。她在其他国家过得如何,有没有恋人呢?两人各怀心思故作淡定的走着。

 

 

“我明天会有一场歌会,你会来吗?”快走到书店门口的时候,克劳利把快吃完的香草冰淇淋扔进垃圾桶,这个实在是太甜了,只有亚兹拉斐尔才会喜欢这样的甜品。克劳利从连衣裙的暗袋里拿出一张的演唱会卷,是贵宾坐的。票劵皱巴巴的,看起来被持有的主人反复折叠了很多次。

 

 

“当然了克劳利,我很乐意去的,那么,明天见?”亚兹拉斐尔开心的收下票劵。

 

 

克劳利不以为然的撅噘嘴。“嗯,明天见。”

 

 

亚兹拉斐尔羞涩的一笑,转身走向书店。克劳利站在原地目送。墨镜让人看不清她眼中流露的情感。

 

 

 

“她什么时候回来的。”加百列扒着书店窗户边往外面看,外面正是克劳利和亚兹拉斐尔。

 

 

“我怎么知道,她做事情从来不问我的意见,送她出国已经够恨我了。”别西卜翻弄着书店的书。

 

 

“你认为亚兹拉斐尔还喜欢克劳利吗?”加百列头也不回,专注的看着两人。

 

“或许吧……”别西卜回答。

 

“亚兹拉斐尔回来了。”加百列赶紧从窗台边溜开,若无其事的翻看书店的书。

 

 

“叮铃铃”挂在书店的铃铛响起,表明有人进来了。

 

 

“加百列?你们怎么来了?”亚兹拉斐尔一进门就看见加百列和别西卜两人相隔很远的看着各自手里的书。

 

 

“没什么,我只是来看看书。你知道的总裁也需要学习。”加百列一本正经的看着手里的书。

 

 

“好吧。”亚兹拉斐尔点点头,“可是你的书拿反了。”

 

 

“噗。”别西卜忍不住笑出声。

 

 

加百列抬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我知道的,但是你知道,总裁需要学习各种技能,比如说反着看书。”

 

 

太丢脸了,别西卜想着,拉住加百列往外走。











“克劳利!”亚兹拉斐尔气呼呼的叫。

 

 

克劳利拉住一个男生的领子正准备揍他的脸。听见亚兹拉斐尔这样叫,克劳利回头就看见那张气呼呼的小脸,把男生的领子一扔。拍了拍手“angel你怎么来了?”

 

 

听到这个称呼,亚兹拉斐尔忍不住脸红起来,虽然克劳利叫过很多次,但是她依然不习惯这个称呼。

 

 

亚兹拉斐尔走到克劳利身边,小巷子里一群男生龇牙咧嘴的。

 

 

亚兹拉斐尔扫视了一圈。紧皱着眉头,好看的鹅蛋脸上满是怒气。“你没事吧。”

 

 

“没事。”克劳利撇撇嘴。

 

 

“跟我走。”亚兹拉斐尔拉住克劳利的手离开这个潮湿昏暗的小巷。

 

 

两人坐在公园的座椅上,克劳利一言不发,亚兹拉斐尔拿出随身携带的药为克劳利上药。

 

 

 

“angel 。”克劳利打破沉默。

 

 

“嗯?”亚兹拉斐尔发出一个音节表示疑问,却没有停下为对方擦药的手。

 

“我要走了,”克劳利抓住亚兹拉斐尔为她上药的手,“别西卜决定让我去国外,连路西法老师也很支持。”

 

“那很好,亲爱的,你的梦想不就是这个吗?”亚兹拉斐尔抽回被克劳利握住,浅笑着回答。

 

“angel ,其实我想说……”克劳利有一些着急。

 



 

“亚兹拉斐尔。”

 

耳边传来的低语把亚兹拉斐尔从睡梦中惊醒。

 

 

亚兹拉斐尔一扭头便看见加百列的脸放大在眼前。

 

 

“天,加百列,你吓死我了。”亚兹拉斐尔赶紧起身,惊魂未定的拍拍自己的胸口。如同当年一样,加百列突然叫她回家,让她没听到克劳利当时的话。

 

 

“很抱歉我打扰你的美梦了,不过你的小情人来了”加百列还是一样的面带微笑波澜不惊的说。

 

亚兹拉斐尔敢肯定加百列一定是和别西卜学坏了。她在心底翻了个白眼,她从来不敢当加百列面做这些事情。

 

“加百列我已经说过了,克劳利不是我的小情人。而且我们认识已经是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亚兹拉斐尔一边说一边从衣柜里翻找穿的衣服。她在思索要不要穿那件她很喜欢的格子裙。

 

 

“是吗?如果你早就放下了的话,为什么不选择找一个伴侣,我给你介绍过很多人了。”加百列替亚兹拉斐尔选择了那件白色蕾丝花边的连衣裙,这是当下最时兴的裙子。

 

 

“加百列,你知道的,我并不着急。”亚兹拉斐尔接过裙子走进了衣帽间。

 

 

“好吧,随你吧,祝你们二人世界快乐。”亚兹拉斐尔听见加百列的声音从衣帽间外面传进来,还有高跟鞋下楼的声音。

 

 

 

“咳咳,克劳利。”等亚兹拉斐尔下楼,克劳利已经在书店里翻看圣经了,一本亚兹拉斐尔收藏的错版圣经。

 

 

“不是吧,angel ,你居然有这么多错版的圣经。”克劳利百无聊赖的翻阅着手中的书。

 

 

亲昵的称呼引得书店看书的客人侧目观察两位女子。

 

 

“克劳利,圣经很有收藏价值的”亚兹拉斐尔压低带着生气和责怪的声音,“而且你应该注意一下称呼,他们都误会了。”亚兹拉斐尔走过去抽走克劳利手中的圣经,准备放到高一点的书柜上去。

 

 

 

亚兹拉斐尔说得对,克劳利成为当红歌星之后,不少娱乐媒体想挖黑料,不过却惊讶发现对方既没有男友又鲜有绯闻,他们便开始传风言风语认定这位当红女歌星有其他嗜好。

 

 

亚兹拉斐尔蹦跳几下还是无法将书放上去,该死,当初真的不应该听加百列的把书柜做这么高。正在她苦恼要不要找梯子爬上去,一只白净的手接过书将其轻轻放到书柜最顶上的位置。

 

 

不过来人不是克劳利,亚兹拉斐尔偏头,正好凑上一双明亮的灰蓝色眼睛,是一个长得极其英俊的小子。

 

 

克劳利在不远处冷眼相看这一幕,她本来是打算过去帮亚兹拉斐尔放书,却不知道被哪里来的浑小子抢了风头,气的她牙根都磨得咔咔响。

 

 

“谢谢。”亚兹拉斐尔不好意思的对对方道谢。

 

 

“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菲尔小姐。”男子露出了阳光般的笑容,亚兹拉斐尔不自主的被对方吸引。

 

 

油腔滑调,克劳利走过去拉住亚兹拉斐尔就要往外走,“我们走吧angel ,演唱会要迟到了。”

 

“可是这才上午,演唱会不是在下午吗?”亚兹拉斐尔被迫拉着离开书店。



 “先提前过去准备。”克劳利蛮不讲理的将对方塞进本特利车的副驾驶,为其系上安全带,再自己钻进驾驶座开车离开苏豪区。 

 

 

克劳利将车停在了丽兹饭店。克劳利闷闷不乐的从车里出来。 

 

 

“好吧,亲爱的,你现在可以告诉我怎么了了吗?”亚兹拉斐尔紧随其后,一路上克劳利都闷闷不乐,说话也是阴阳怪气的。她实在是想不通自己哪里做错了,难道因为她说对方放的曲子是摇滚乐的原因吗?可那确实是。 

 

 

“那个男孩是谁?”克劳利找到之前预定的位置坐下。 

 

 

“你说刚刚哪个?亲爱的,我并不认识他。”亚兹拉斐尔觉得有一些好笑,就因为这个一路上不理她? 

 

“你还盯着他看了很久,我叫你你都没有回答我。”克劳利越想越气愤,恨不得现在回去把那个男孩的脸打的鼻青脸肿,让他再也笑不出来。 

 

 

“我很抱歉,亲爱的。”亚兹拉斐尔露出甜甜的微笑“请原谅我。”每一次她露出这样的微笑时,克劳利都会原谅她,这一次也一样。 

 

 

果不其然,克劳利将菜单递给她,不再计较那件事情。 

 

 

“你不觉得这样很像变态?”别西卜和加百列坐在离亚兹拉斐尔和克劳利较远的小角落里,看着两个女孩谈笑风生。 

 

 

“如果你妹妹不磨磨蹭蹭的,我想我们也不会这样。”加百列礼貌微笑的接过服务生手中的菜单遮挡住自己的脸。 

 

 

“亚兹拉斐尔也一样。”别西卜说着,把自己面前的草莓蛋糕推到加百列面前。 

 

 

加百列瞄了一眼像自己这边移动的蛋糕“谢谢,我不喜欢草莓。” 

 

 

“好吧。” 

 

 

“哎哎哎,他们走了。”看着亚兹拉斐尔和克劳利起身出门的加百列说着起身追出去。 

 

 

别西卜将现金和小费放在桌上,迅速跟上爱人的步伐。 

 

 

“先别追了。”别西卜拉住加百列,阻止对方去打车。 

 

 

“为什么?”加百列疑惑的问,“你就这么不关心你妹妹的终身大事吗?” 

 

“他们去了演唱会准备彩排,我们进不去,而且去了也没什么用。”别西卜拉住加百列“而且今天可是周末,难道你打算一直跟着他们?” 

 

“晚上我会叫她们来酒吧,现在我们该去其他地方了。”别西卜说着把打开了副驾驶的门,示意对方坐进去。 

 

 

 

“好吧,亲爱的,我们这样出来没问题吗?”亚兹拉斐尔坐在本特利车的副驾驶上对克劳利说。

 

 

“我可不想一整天都被他们跟着,况且我们现在应该去彩排了。”克劳利无所谓的继续开车,她早就发现了加百列和别西卜,明明今天是这么重要的日子还要跟着她们,就像是变态狂一样。

 

 

 

 

 

 

 

“我以为你会快上场的时候来。”克劳利和亚兹拉斐尔一进门就感觉后台冰冷到极点的气氛,哈斯塔面无表情的说这句话,更是让后台的工作人员心头一紧。

 

 

“我是这样打算的。”克劳利说着,坐在化妆台前任由化妆师为自己化妆,“angel,你先随便坐坐,一会儿我会让人带你去贵宾席的。 ”

 

 

亚兹拉斐尔点点头,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下,然后注视着克劳利化妆。

 

 

 

工作人员们都注意到了这个特殊的称呼,只当听不见。

 

 

哈斯塔的目光却在亚兹拉斐尔和克劳利之间转了一圈,只提醒了一句“别被那些狗仔发现。”然后起身离开。

 

 

“什么?”亚兹拉斐尔听得有些云里雾里的,她不太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呃,没什么,她就是这样。”克劳利随便扯了一个话题把这件事带过。她当然明白,如果传出绯闻,这对自己的音乐生涯会有不利,这也是当初不愿意去做歌星的原因。

 

 

想到这里,克劳利透过化妆镜看像身后注视她的亚兹拉斐尔。察觉到克劳利望向自己的亚兹拉斐尔回以了一个笑容。

 

 

如果是为了这个女孩,即使是被那些花边新闻淹死,也无所谓了。

 

 

 

夜幕满满降临,太阳夕下,落下余晖给远处的天边染了一个颜色。

 

亚兹拉斐尔看着舞台上闪耀着光彩的克劳利,带动着人群的热烈,恍惚觉得对方离自己太过遥远。

 

亚兹拉斐尔深吸一口气,准备起身离开。

 

 

“那么接下来这首慢歌,送给一位朋友。”克劳利在台上说着。

 

 

我遇见你

在盛夏时节

你站在我的面前

就像是天堂的天使

如果我是一个恶魔

我真想拉你入地狱

可我却做不到

我的爱人

我如此的爱你

 

 

 

亚兹拉斐尔回头,克劳利站在台上注视着她,脸上满是笑意和温柔,金色的眼瞳里盛满了爱意,霓虹灯扫过她白皙的脸,人群在不断沸腾。



“克劳利,她在看我!我爱你” 

“啊啊啊,姐姐好美,啊我死了。” 

人群的尖叫,实在是让人觉得有一些吵闹。 

 

亚兹拉斐尔离开了演唱会。 

 

克劳利看着那一抹白色消失在人群里夜幕中,没有人看见她眼睛里的光消失。 

 

 

 

 

 

“看起来你失败了。”别西卜站在吧台后面为一脸沮丧闷声喝酒的克劳利调酒。 

 

“这是我的私事。”克劳利说着重重放下酒杯。 

 

“需不需要我帮你?”别西卜说着,将酒轻轻放在对方面前。 

 

“怎么帮?”克劳利手肘撑着桌子,用手撑着脸。 

 

别西卜将一杯杯酒放在她面前“多喝点。” 

 

“亚兹拉斐尔!!!”克劳利站在酒吧的一张桌子上,大声叫着。 

 

“闭嘴克劳利!”加百列收拾着客人留下的残渣,顺便对克劳利喊着,“她到底喝了多少。” 

 

“我做了多少她就喝了多少。”别西卜无所谓的摊摊肩。“打电话给亚兹拉斐尔吧。让她把人领回去。” 

 

“怎么了?”加百列走到卫生间去打电话时,一个男孩突然出现,是早上在书店的男孩。 

 

“没什么,今天谢谢你了亚当,一会儿还要请你帮忙。”别西卜一边说着,一边收拾着柜台的酒杯。 

 

“没什么,啊呦”亚当突然被冲过来的克劳利揪住领子。 

 

“你小子到底是谁,为什么对algae 笑的这么开心,什么目的。”克劳利凶神恶煞的说着,酒精原因让她有一些昏昏沉沉,但是她还是能认出这张脸。 

 

 

“女士,您喝多了。”亚当说着,像别西卜抛弃求救的眼神,别西卜只当没看见,低头擦拭自己的杯具。 

 

“好吧,”知道别西卜不会帮自己之后,亚当真的是后悔帮这个恶魔打工了“女士快看,是亚兹拉斐尔。” 

 

在克劳利回头往窗外看的瞬间,亚当快速卸掉对方手里的力气,逃离了酒吧。 

 

不过他并没有骗克劳利,亚兹拉斐尔确实是出现在了酒吧。 

 

 

“克劳利?”亚兹拉斐尔快步小跑到克劳利身边,她本来打算睡下,但是一直睡不着,身上还穿着格纹的睡衣,“亲爱的你没事吧?” 

 

“algae ,”克劳利说着,把自己整个人都压在亚兹拉斐尔身上,“你怎么才来啊。” 

 

“她喝多了,带她回去吧,这是她家钥匙。”别西卜从吧台后出来,递给亚兹拉斐尔一串钥匙,钥匙扣上还挂着一对小小的恶魔翅膀吊坠,亚兹拉斐尔也有一个,不过是天使的吊坠。 

 

 

在亚兹拉斐尔扶着克劳利回去之后,加百列坐在柜台前,卸下整天的微笑,掏出自己包里的草莓蛋糕开始吃起来,正是她和别西卜在丽兹时饭店,别西卜递给她的。 

 

 

“你不是不喜欢吃吗?”别西卜走到身边,低声询问。 

 

 

“你没有告诉我这是你做的,”加百列说着,把最后一口塞进嘴里,“真的很难吃。” 

 

 

 

 

 

“angel ,我今天唱歌好听吗?”在无人的街道上,亚兹拉斐尔扶着耍酒疯的克劳利。 

 

 

“当然,亲爱的,你唱歌最好听了。”克劳利的重量实在是不容小觑,每走一段路,亚兹拉斐尔就要停下来。 

 

 

“那你为什么走。”克劳利说着,抽出手,将手臂搭在亚兹拉斐尔的脖子上,拉进两人的距离,呼出的酒气喷洒在两人之间。 

 

“克劳利,”亚兹拉斐尔被呼出的热气熏得脸都红了,“那里太吵了。”她说着不敢去看克劳利的眼神,这只是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她怕自己误会,或许对方只是把自己当做挚友。 

 

克劳利没有回答,只是无力的靠在亚兹拉斐尔身上。 

 

“回家吧。”克劳利有气无力的说。 

 

 

 

“嗯。” 

 

 

亚兹拉斐尔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把克劳利拖回家,再轻柔的把对方放到床上。 

 

 

“呼”亚兹拉斐尔掐腰呼出一口气。她准备借用一下对方的洗浴间清洗一下自己。一路过来,她的睡衣都被汗浸湿了。 

 

 

“亚兹。”正当她离开床时,克劳利一把拉住她的手。 

 

“怎么了,亲爱的。”亚兹拉斐尔俯下身子轻柔的问。 

 

“其实我想告诉你。”克劳利小声嘟囔,醉酒的原因让她口齿不清。 

 

“什么?”亚兹拉斐尔再次询问。 

 

“其实我想说,呕”克劳利翻身吐在了地板上。 

 

看来这次真的要清洗一遍了。亚兹拉斐尔头疼的看着地板上的不明物体,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庆幸这不是自己家,再一撇睡得烂熟的克劳利,无奈的叹气。 

 

 

 

 

 

“angel ,”在伦敦的机场,克劳利提着行李箱。别西卜和加百列在不远处注视着她们,“走了之后,记得给我写信。” 

 

“当然了,亲爱的,”亚兹拉斐尔微笑着给了对方一个拥抱,在拥抱的时候,她用力的抱紧了对方。 

 

“好。”克劳利提着行李箱准备登机。 

 

“克劳利,其实我!”亚兹拉斐尔在身后克劳利身后出声叫了对方,克劳利回头,亚兹拉斐尔又将那句话咽了往心里去,亚兹拉斐尔粲然一笑“没什么,记得写信。” 

 

 

加百列无言的看着两人,伦敦在那天的天气格外晴朗,蔚蓝的天空上浮着云层,太阳透过云层投下阳光,照射进机场宽大的玻璃里。 

 

 

亚兹拉斐尔从来都明亮的眼睛却盈满雨水。 

 

 

 

 

 

 

 

克劳利醒来的时候,睁眼看见的是一头奶白色的卷发,她瞬间起身,揉着宿醉之后的脑袋,仔细想着自己有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彻底清醒后的克劳利发现,自己穿着黑色的睡衣,而身边的亚兹拉斐尔穿着自己的黑色衬衫。本来就皮肤白皙的亚兹拉斐尔,衬上黑色的衬衫,显得皮肤又白了一个度。 

 

克劳利凑过去仔细观察,长而卷的睫毛覆盖着,像蝶翼一样微微颤动,平稳而浅的呼吸,还有微张的唇。 

 

“叮铃铃”手机铃声打断克劳利的思绪,亚兹拉斐尔因为音乐的吵闹微微皱起眉头,该死,她要看看是谁的电话。 

 

“谁,”克劳利没好气的说,为了吧吵醒亚兹拉斐尔,她尽量小声了很多。 

 

 

“我,哈斯塔,看娱乐新闻。想一下怎么办吧。”哈斯塔说完就挂掉了电话。 

 

 

克劳利暗骂这人什么毛病,然后开始刷娱乐新闻。 

 

《惊!美艳歌星克劳利竟然是这样的!》 

 

《深夜醉酒的女歌星和她的小娇妻!!!》 

 

什么鬼,克劳利刷着新闻,报道全是昨天晚上的事情,还有她被亚兹拉斐尔扶着的照片,两人紧凑在一起的照片。 

 

“克劳利?怎么了?”亚兹拉斐尔起身揉揉自己迷糊的眼睛。 

 

“angel ,快换上衣服和我出去一趟。”克劳利翻身下床,从衣柜里翻出一套黑色的裙子丢给亚兹拉斐尔。 

 

“什么?”亚兹拉斐尔接过衣服。 

 

 

 

“所以,我们的事情被穿成了绯闻?”克劳利开着车,亚兹拉斐尔听着对方的解释。“那我们现在是做什么?” 

 

“看起来我们需要澄清一下了。”克劳利一脸严肃。 

 

“怎么澄清?”亚兹拉斐尔很疑惑,没给她反应的时间,克劳利已经把车开到了公司,公司门口早被一众记者围的水泄不通。 

 

 

“克劳利小姐,请问您和这位小姐是什么关系?”亚兹拉斐尔和克劳利走过去的时候,记者们蜂拥而至,话筒和摄像机对准了两人。 



“克劳利小姐请问您是否像外界传的那样,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女朋友?” 

 

 

“是的,我和亚兹拉斐尔已经深爱多年,传言是真的,我们确是情侣。”克劳利抓起其中一个人的话筒。说着低头吻住亚兹拉斐尔的唇,只是单纯的嘴碰嘴,然后迅速分开。 

 

亚兹拉斐尔惊讶的看向克劳利,对方则是很淡定的护着她往公司走。 

 

 

“如果只是想澄清,我想没有必要说我们在一起了。”亚兹拉斐尔并不想因为为了澄清而和克劳利在一起。 

 

 

“那不是绯闻,是事实。”克劳利拉着她的手往楼梯口走。 

 

“什么?” 

 

“我昨天想说的话,我想说我喜欢你,抱歉angel ,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我自作主张了。”克劳利认真的望着对方,“昨天那首歌唱完的时候,我就想告诉你,那么,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愿意吗?” 

 

 

在克劳利可以来得及反应时,面前的女孩已经吻住了她。这次,是真实的吻。 

 

 

 

“我觉得我要是再不答应,就对不起加百列和别西卜做的事情了。”双唇分开之际,亚兹拉斐尔好笑的摇摇头。 

 

 

 

“啊啾”加百列坐在酒吧里打了个喷嚏,“好吧,这次谢谢你了,亚当,那些照片。”

评论(12)

热度(1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