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雨1551

他活在每一次我想他的时候

追光使者

(这个是我想的好兆头前言,关于撒旦和上帝的故事,因为上帝不明男女,所以说就算我写的是女孩还是以他代替)(有关于CA和辣鸡上司组的)



独他极力上前,争得你一席并肩。 

 

 

 

 

广阔的沙漠中种着一棵巨大的苹果树,一个金色长卷发碧绿色眼睛的女孩,穿着金色长裙身后是一双洁白的翅膀,翅膀上的羽毛在白色翅膀的边缘带了一层金色,他赤足朝苹果树走去。 

 

树下睡着一个黑色卷发的男孩蜷缩着自己的翅膀躺在树下为数不多的草地上,阳光从树叶间的缝隙投下,照在男孩的眼睛上,刺眼的阳光让他睡的并不安稳。 

 

“醒醒,Satan。”God走过去戳戳Satan 的脸,Satan皱眉睁开灰蓝色的眼睛看向站在前面对他微笑的God。“God,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在创造世界吗?” 

 

God轻笑,提起裙摆坐在他身边,“知道我有工作还给我添乱,怎么在这里睡觉。” 

 

“我的工作是在晚上。”Satan 从树上摘下一颗苹果,咬了一口酸涩的口感在口腔迸发,“呸呸呸,这苹果好酸。”Satan 说着把口中的苹果吐在了地上,将手里咬了一口的苹果递给God。 

 

“我都说过了,它们还没有成熟,酸涩难入口,可你还是要吃,”God无奈的接过苹果,细细端倪着,“而且这可不是什么苹果,它叫善恶果。” 

 

“分明就是苹果。”Satan 不满的嘟囔着,“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不用神迹让它们成熟,还要每天来照顾,这也太麻烦了。” 

 

“神迹无法取代很多东西,”God将苹果用神迹融入土壤,“细心的关照会让它们生长更好。”God说着,靠在Satan的旁边。 

 

Satan小心翼翼的将翅膀挪动了一下,白色翅膀上的一块黑色污迹各位显眼,God眼尖的看见了,将Satan的翅膀拖出来,“这是怎么回事。”白色翅膀的尾尖是焦黑的,有一股难闻的岩浆味。 

 

“这是我不小心弄上去的。”Satan低下头小声的说,绞着自己的衣服。


“你去了硫盐池?Satan,我说过很多次了,你不能去那里,哪儿的岩浆可以让你接近死亡。” God心疼的摸着他碳黑般的羽毛。

 

“可我太无聊了。”Satan埋怨着说。 

 

“我明白了。”God松开Satan的翅膀,躺在苹果树下的草地上,用手掌遮挡着天上的太阳,阳光汇聚在指尖,他能感觉到太阳的力量蔓延到身体。 

 

“或许我们应该创造点别的生物来帮助我们了。”God放下手直视太阳,认真的说。 

 

“如果这是你的决定,按照它去做就好。”Satan收起翅膀,依旧靠在树干上。 

 

“Satan,我不确定这样做对不对,如果我错了怎么办?”God担忧的说。 

 

“你不会错的,”Satan沉思了一下,“我会一直在的。” 

 

 

 

 

“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过你了,Satan。”God高坐在神殿之上。威严的声音回荡在神殿中,Satan站在神殿中央,眼睛看着地上用白色云彩做成的地毯。时间过去了几千年,God创立了天堂,众人拥护他做了天父。 

 

苹果树的周围铸造了高墙,建立了伊甸园,God创造了人类,而Satan,就是为那两个人类——亚当和夏娃而来。亚当和夏娃的名字,还是当初God听从他的意见而命名。 

 

Satan深吸一口气,抬起头看向坐在圣殿之上的God。神座后面是太阳,阳光围绕在God身边,强烈的光淡化了他的轮廓,几乎看不清脸,连他为他做的那件用月光织成的长裙都染上了金黄色,那是他在God坐上神座的时候送上的。Satan不喜欢这样。有时候他会怀疑,坐在那上面的,是否还是几千年以前会纵容自己糟蹋善恶果的God。他不想再这样仰望了。 

 

Satan苦涩一笑,“您必须听从我的意见,天父,亚当和夏娃必须走出伊甸园,他们会有更好的未来……” 

 

“够了,Satan,”女人的声音打断了Satan说的话,即使看不见脸,Satan还是能从God的话中听出他的震怒,“你要违逆我吗?” 

 

“我……”没想到God会这样问自己,Satan皱眉想着怎么回答。 

 

“是我们要违逆您,天父。”Lucifer带着一众天使推开厚重的神殿大门走了进来。 

 

Satan惊讶的回头,Lucifer调笑的从他挤眉。他知道Lucifer帮自己游说了不少天使,但是他没想到会有近乎一半的天使。 

 

God坐在神殿上沉默不语,Satan知道他愤怒到了极点,God开口了“Lucifer,你带他们来是有什么想说的话,就说吧。”

 

众天使纷纷开口,无非是一些小事,或许其中还有一些大事,神座上的人没有开口说话,倒是Lucifer开口了,“天父,您不可能一直是对的。”Satan微微侧目用余光看了一眼Lucifer,这句话让God把注意力转移到他的身上。

 

“是吗?既然如此,那你们就离开好了。”这句话出口,天使们震惊的望向神座上的人,God满不在乎的继续说,“Lucifer策反众天使,所有和Lucifer交好参与策反的天使,即刻降去硫盐池。”

 

本来吵闹的天使们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众人皆期待着天父能改变想法。God满意的稳坐在神殿之上,准备开口。

 

“好。”Satan坚定的说。那人坐在神殿上的身型晃动了一下,God慌了,他张开翅膀飞到Satan面前,天使们没有一个人不是惊讶的看着天父这疯狂的举动,Lucifer也不例外。

 

成为天父之后,稳重和冷静成了代名词,他很少有这么慌张的举动,“你刚刚说什么?”God在Satan面前站定,试探着问。他太久没有从神座上下来面对面看着这个人了,连对方比自己高了一截也不知道。

 

“好,我甘愿去硫盐池结束惩罚,不再成为天使。”Satan冷静的重复了一边,注视着那人翠绿色的眼睛,那双眼睛里,都是他的身影了。

 

God将所有人降下了天堂。他克制自己尽量冷静的对待Satan。

 

“最后一次机会,Satan,你刚刚说什么?”God强忍着自己的怒火,天父的威严足以所有天使不由自主的臣服,却不会让面前的男人有丝毫退却之意。

 

Satan面对质问沉默不语,只是静静的看着God,他不再是女孩的模样了,高坐在神殿到底多少年,连嗓音也变成了女人的清脆声音。

 

这样真的不好,Satan闭上眼。

 

God叹了口气,他伸出手拂过Satan的鬓发,拂过的鬓角旁,留下一根金色羽毛插在Satan黑色的发丝中,“如果这是想你做的,那就去吧。”God打响了手指。

 

Satan堕天了,连着一半的天使追随了他一起去。这个消息天父用神迹传输到还属于天堂的另一半天使的脑海中。

 

神殿的大门被人焦急的推开,Gabriel一进来就看见天父背对着门站在神殿的中央怅然若失,他茫然的问:“天父,您怎么从神座上下来了?”

 

God背对着他摇了摇头,“没什么,有事情汇报吗?Gabriel。”

 

“天父,关于Beelzebub,”Gabriel着急的想说,却又顿了顿,“关于beelzebub 和Lucifer 和那些天使们,他们的职位如何处置?”

 

“让其他天使替补上去。”God抬头望向神座的位置,那个位置太高太远,太孤独,他坐在上面,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见到那人的时间屈指可数。

 

“是,天父。”Gabriel说着准备推开神殿大门出去。“Satan的职位,就空着吧。”God恢复笑容,转过身对Gabriel说。

 

“Gabriel,你觉得我会错吗?”God微笑着说。

 

“天父永远是对的,这是不可言喻的计划。”Gabriel恭敬的回答。

 

God点点头,让Gabriel出去了。

 

 

堕落的滋味不好受,硫盐池的液体就像流动的火焰,灼烧着身体,直到自己精疲力尽,从死亡中生着爬出池子为止。Satan在池子中挣扎着,他拼劲力气护住那根金色羽毛,原来死亡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的是无法死亡,Satan想放弃挣扎就这样沉入池底,却被人一把拉住手拽了上来。

 

Lucifer的翅膀已经被硫盐池灼烧得不成样子了,难为他还能自己忍受痛苦爬上来,还拽了Satan一把,Satan瘫在硫盐池旁用力的喘息着,在池子中,他无法呼吸,却又不会死亡。

 

“Satan,你的翅膀?”Lucifer终于有力气缓过神来看Satan。

 

听见对方这样说,Satan偏过头看向自己身后的翅膀,不仅没有受到硫盐池的侵害,而且光洁如初。Satan偷偷把羽毛缩进袖子里,“或许是给我的恩惠吧。”

 

“哼,这样的恩惠,倒不如不要,总有一天,我会杀上去。”Lucifer暗自下定决心。

 

Satan不想理他,他抬头想看看天上的太阳,或是月亮,却只看见硫盐池厚重的岩石和一方黑暗的天地。

 

 

 

 

亚当和夏娃受了蛊惑吃下了善恶果。

 

乌云在伊甸园东边聚集。

 

God来到了伊甸园,他脱下了那件月光做成的长裙,换成普通的云彩织成的。Satan站在伊甸园大门的一处,隐匿在那里,注视着远处的亚当和夏娃离开。

 

他走过去站在他旁边,Satan开口“亚兹拉斐尔把炎之剑给了亚当他们。”

 

“嗯,”God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他们看上去很幸福。”God看了看亚当和夏娃,又抬头看了看城墙上的一黑一白两个身影。

 

“Satan,或许……”God开口。

 

“God,有我在,你不会错,但是你也不是对的。”撒旦打断了God的道歉。

 

“善恶果,善在恶之下,我以为我能永远庇护你,Satan。”God看着天上的乌云。

 

Satan没有接话。

 

“Satan。”

 

“我在。”

 

God回过头去,两人相视一笑。

 

乌云终于下起雨来了,在雨幕中,Satan张开翅膀为God遮住雨。

 

God递给他一个完全成熟的苹果。

 

“这次一定不是酸涩的了。”

评论(1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