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雨1551

他活在每一次我想他的时候

寄与第一位粉丝,我的友人

寄我第一个粉丝的一封信,我的友人

亲爱的猹爷,

      写你好太过官方,所以说就不写了吧,我和你是今年认识的,在lofter上,本来只是当做一个扩列,很高兴你和我有共同爱好,其实为你写的第一篇文,也是我正正经经写的第一篇文,之前也写了一篇,是亲友润笔的,不能算是我自己的,那篇是全靠我自己写的,是不是很厉害。

     当时写的时候,真的很害羞,而且自己都看不下去,真的是辛苦你了,还吹我的彩虹屁。很高兴你能陪我这么久,做我的第一个粉丝,我特别能咕,但是坚持写下来是因为知道有一个人一定会看的。为你更文,是我的荣幸。

     谢谢你的一直鼓励,我其实很多时候很灰心,我根本写不下去了,真的很谢谢你愿意看,做你一个人的太太,这才是我的理想,期待以后和你一起走很多路,坚持更远。

     也许我们哪天的cp不一样了,但是我可以为你喜欢的cp写文,如果哪一天我放下笔,也许你就可以放弃我了。笔是我的灵魂,我希望我写出的角色更有生命力,我想让他们活在另一个世界,并非虚拟的。

      真的很谢谢你,猹(你这个名字好破坏气氛,算了算了,不和你计较。)那么,请期待更好的我吧(不许叫太太。)。祝我生日快乐。  

                                             @猹崽 

                                               2020年5月7日

评论(11)

热度(11)